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來了!」工寮人影晃動 趴在土堆仍被揪出

警方查獲毒蟲(右)持有十字弓及毒品。(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查獲毒蟲(右)持有十字弓及毒品。(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12/18 20:5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仁武警分局巡邏員警15日凌晨0時15分巡經大樹區某工寮,聽到有人示警「警察來了」喊聲,工寮隨即有人影晃動,入內查探發現蔡姓男子持有十字弓及弓箭,並找聞聲逃離並趴在土堆藏匿林男,並在2人身上分別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

溪埔派出所所長朱白雄與警員林光明巡經該處工寮前方不遠,發現該工寮半夜亮著燈,並有示警喊聲、人影跑動,入內查探時51歲蔡姓男子故作鎮定,警方發現桌上有1把十字弓及5支弓箭,工寮旁還裝有疑似射靶的圓形靶紙。

員警進一步搜索,在高屏溪河堤護岸道路上發現另一名男子趴在土堆上,經查他就是剛剛逃離工寮的45歲林男,並在其背包內起出1小包海洛因,返回工寮又在蔡男身上起出海洛因1包、安非他命5包及吸食器具。

蔡嫌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林則涉嫌毒品罪嫌,2人雙雙送辦。

警方起出十字弓、弓箭及毒品等犯罪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十字弓、弓箭及毒品等犯罪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