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小模命案求處死刑 檢方痛批程宇「愛情騙子」

性侵殺害小模的犯嫌程宇,另涉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詐欺及侵占罪,士林地院今開庭,他否認侵占友人手機及詐騙前妻10萬。(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性侵殺害小模的犯嫌程宇,另涉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詐欺及侵占罪,士林地院今開庭,他否認侵占友人手機及詐騙前妻10萬。(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7/12/19 22: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性侵殺害小模的犯嫌程宇另涉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詐欺及侵占罪,士林地方法院今開庭,公訴檢察官痛批程宇「愛情騙子、詐騙成性」,建請合議庭從重量刑。

檢方起訴指出,程宇曾犯下性侵案件,出獄後仍須接受身心治療及輔導教育,去年接獲衛生局通知,卻從未按時報到,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程宇另使用偽造的信用卡,企圖盜刷支付飯店費用失敗,住完沒付錢就落跑,還以話術騙走前妻10多萬元,涉犯詐欺罪;他還將陳姓友人的手機據為己有,另涉犯侵占罪。

士林地院今傳喚陳男、程宇母親及前妻出庭作證,程母拒絕作證,陳男則供稱,他與程宇約在餐廳吃飯,程宇藉口自己手機收不到訊號,借用他的手機到餐庭門口講電話,之後卻一去不回,連3000多元餐費都是他支付。

前妻則證稱,她2015年11月間開Uber認識程宇,程宇自稱是某跨國集團的執行長,一個月有50億營業額,願意每月花10萬雇用她當司機兼秘書,但她必要先幫忙墊付生活開銷,直到月底公司匯款就能還清,她深信不疑,10天後兩人更登記結婚,後來發現受騙時已損失10多萬元。

不過,程宇表示衛生局寄送的通知書他也都沒收到,並非故意曠課,並否認侵占手機,堅稱有給陳男2000元付餐費,請求調閱餐廳監視器還他清白,至於前妻指控,他則辯稱從未提過公司營收,只有給前妻看過名片,反控對方偽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