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名媛是「瘋狂媽媽」挨告 李婉鈺不起訴

點名名媛王子苓是「瘋狂媽媽」,李婉鈺挨告獲不起訴。圖為王子苓召開記者會,秀出同校小一兒子額頭受傷、縫針的照片,並已對李婉鈺提起告訴。(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點名名媛王子苓是「瘋狂媽媽」,李婉鈺挨告獲不起訴。圖為王子苓召開記者會,秀出同校小一兒子額頭受傷、縫針的照片,並已對李婉鈺提起告訴。(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12/20 16:0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今年6月27日,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PO文形容金融名媛王子苓是「瘋狂媽媽」,闖進學校摑掌、側踢郭姓男童,郭母也貼文下留言,引發王女不滿,提告兩人涉加重誹謗罪,因檢方調查後認定王女確實有施暴,7月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新北地檢署認為李婉鈺與郭母言論屬可受公評之事,今將兩人不起訴。

李婉鈺接獲男童母陳情,指稱小孩在學校教室,被王女衝進去毆打,害她兒子後來都不敢去上學,李得知後在臉書粉絲團「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園地」貼文:「嚴厲譴責瘋狂母親王子苓,這位女士據說很會包裝自己的孩子…」男童母回應臉書貼文留言:「她這樣(對)我的孩子,要罵、也告、更在6/19在校毆打我的小孩…」王女得知後怒對兩人提告。

李婉鈺辦公室朱姓副主任出庭表示,議員只是想為民眾發聲,不希望以後還有同樣的事發生;郭母則說,「我只是把整件事發生的前因後果解釋清楚」,回應內容都是事實,沒有妨害王女名譽。

檢方調查,王女因懷疑兒子遭9歲的郭姓男童傷害,且對郭姓男童提出傷害告訴未果,心生不滿,今年6月19日上午7點50分,闖進學校,欲拉扯郭童前往向她兒子道歉未果,就摑掌郭童左臉頰、踢他大腿,還拿筒狀海報,敲打他身體,導致郭童左臉頰紅腫、擦傷、左手臂瘀青、左大腿疼痛等傷害,學校老師目擊全程並阻止,出庭作證,檢方7月將王女起訴。

檢察官認為,李婉鈺與郭母臉書貼文非憑空捏造,用字遣詞亦非尖酸刻薄,且此事屬可受公評之事,認為兩人非惡意誹謗他人名譽,今將兩人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