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財勒斃婦人 偏僻道路棄屍仍被監視器拍到

許嫌特地選在偏僻的西濱道路棄屍。(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嫌特地選在偏僻的西濱道路棄屍。(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2/21 11:0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46歲男子許志銘為償還80萬元債務,勒斃家境富裕的69歲郭賴姓婦人,洗劫其家中現金5萬9千元,心思縝密的許男在19日凌晨2時許載運婦人遺體,跑到人煙罕至的台15線西濱道路棄屍,就是看準該路段鮮少安裝監視器,警方追查不易,沒想到棄屍過程恰巧被釣蝦場監視器拍到,因而落網,讓承辦警員都直呼:「真是老天有眼!」

警方說,許男為了躲避追查,特地選在半夜人煙稀少的西濱道路棄屍;20日上午得知在台15線道路旁的草叢找到郭賴婦遺體,因該路段幾乎未架設監視器,讓承辦警員直覺:「這下難辦了!」

但賊星該敗,警方查出許嫌棄屍地點對面就是間釣蝦場,店外監視器恰巧拍到許嫌的車輛停在路邊約3分鐘後離開,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查出車牌,昨晚埋伏逮捕許嫌。

監視器拍下許嫌的車輛停留現場將近3分鐘。(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許嫌的車輛停留現場將近3分鐘。(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許嫌的座車經過西濱道路。(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許嫌的座車經過西濱道路。(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