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走失女子將移民美國 心急報警1小時內尋獲

剛領養小狗竟走失,女子將要移民心急如焚報警,警方不到1小時找到,女子喜極而泣。(記者蘇金鳳翻攝)

剛領養小狗竟走失,女子將要移民心急如焚報警,警方不到1小時找到,女子喜極而泣。(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7/12/21 21: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有緣自會相聚!才領養2天的愛犬突然走失,而且幾天後就要移民美國,尤姓女子急忙向台中市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報案,警方不因走失是狗而不理會,還依小狗遺失點逐戶找,不到1小時,就找到尤女的愛犬,讓尤女喜極而泣。

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警員王珏、黃克維於在昨天晚上接獲尤姓女子報案,稱才剛剛領養不到2天的雪納瑞愛犬走失,非常著急,已於網路上PO文協尋,卻遲無下落,才至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幫忙協尋。

警方了解小狗特徵後,研判小狗應不至於走遠,遂於小狗走失地點周遭,挨家挨戶詢問,果真詢問了數十家民宅後,終於在大里區德芳路二段某監視器廠商家找到。

當時陳姓老闆正在PO文尋找飼主,看到員警上門詢問,立刻將拾獲的狗帶去,員警們檢視陳姓老闆所拾獲的小狗特徵,均與尤女走失小狗相符,警方立即通知飼主,而飼主到場後,見到愛犬喜極而泣,終於卸下心中大石,相當感謝警方認真的找尋。

尤女指稱,愛犬是在2、3天前領養的,下禮拜就要與愛犬一同移民至美國,卻在昨下午就走失了,心急如焚的他,請求警方的協助下,竟不到1個小時,警方就將愛犬尋獲,讓尤女破涕為笑。

尤女表示,將愛犬視如己出,走失愛犬就像自己的小孩走失一樣驚慌,所幸警方即時找到,終化解一項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