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也有這麼醜的喔?」 罵人還PO截圖判拘20天

彰化郭姓女子在LINE群組稱陳姓女子在金錢豹上班及怒罵侮辱性字眼,還PO截圖,遭判拘役20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彰化郭姓女子在LINE群組稱陳姓女子在金錢豹上班及怒罵侮辱性字眼,還PO截圖,遭判拘役20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7/12/22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24歲郭姓女子日前在LINE群組上指稱陳姓女子在金錢豹上班,並將侮辱對話截圖,連同陳女照片上傳臉書,不曾在金錢豹上班的陳女得知後,氣得提告。彰化地院近日依公然侮辱罪,判處郭女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女對陳女心生不滿,經常在LINE群組以貶抑字眼批判陳女,包括「她很像扛水泥的」,以及無端稱陳女在酒店上班,大肆批評「金錢豹也有這麼醜的喔誇張欸」、「搞不好跟很多人睡過」、「醜女又肥又短」等字眼。郭女更於今年6月22日在臉書張貼陳女照片,並加註「死肥婆又矮又短又噁」。後來陳女友人在臉書看到貼文,連忙轉告陳女,陳女知道後,氣得提告妨害名譽。

郭女到案後坦承發布貼文,但她辯稱未指明是誰,是陳女自己對號入座,否認妨害名譽。

法官則依郭女貼文貼出陳女照片,並且加註「死肥婆又矮又短又噁」等侮辱性字眼文字,加上對話截圖,足以認清指涉對象為陳女,且郭女明知陳女不曾在金錢豹上班,仍張貼對話,公然侮辱犯行明確,判處郭女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