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輕鬆迷途救援 警:怎麼大家都認識他?

周男癱坐地上,女警查身分要送他回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男癱坐地上,女警查身分要送他回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2/23 11: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周姓男子迷途癱坐路口,員警到場處理不到2分鐘,先是有消防隊員路過告知警方周男住處大略位置,緊接著又有婦人表示是周男鄰居可以陪同回家,警方攙扶周男上車時,陸續又有2名女子上前關心,員警忍不住說:「怎麼大家都認識他」,不到10分鐘後即安全將周男送返太平區住家,堪稱是史上最輕鬆的迷途救援任務。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何羽涔、溫睿瑜及陳駿懋本週二接獲轄內振興路與環中東路口有民眾路倒需要協助,員警到場發現一名疑似唐寶寶的男子癱坐在地上,對於員警「你怎麼坐在這裡?你住哪裡?」的詢問都沒有反應。

警方隨即使用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辨識身分之際,突有一名太平消防分隊的消防員路過,告知員警男子住在太平區某牙醫診所旁邊,是太平區經常救護的對象,隨後又有一名婦人過來表示該名35歲的周姓男子是她的鄰居,員警便立即請婦人一起上車指路,陪同載周男返回太平區住處。

員警陪同周男返家時,周母還不知道兒子又偷跑了,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要工作又要看顧小孩,實在是分身乏術,兒子很喜歡看車子,平常都會自己跑出去,當天未吃早餐就偷跑出家門,又走得比平常遠,肚子餓了走不動才會坐在該處被路人發現報警,很感謝員警及所有好心人的協助及關心,讓兒子可以安全返家。

所幸有熱心消防員及婦人行經指認,警方得以迅速送周男回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所幸有熱心消防員及婦人行經指認,警方得以迅速送周男回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