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破輪!休旅車輪胎消氣 竟是遭彈頭打穿

監視器拍下涉開槍打中休旅車輪胎的黃姓少年(黑衣牽機車者)與另名友人離開現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監視器拍下涉開槍打中休旅車輪胎的黃姓少年(黑衣牽機車者)與另名友人離開現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12/24 13: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啥米!我的小客車輪胎消風,不是破輪問題,竟然是被一顆子彈打穿!

住在台南市南區鹽埕路上的蘇姓老翁,23日上午發現停在路邊的自用休旅車右後輪胎突然消氣,他把車子送到汽車保養廠修理,下午,保養廠師傅通知他「汽車輪胎修補好了,可以來領車」。蘇男到保養廠時,師傅告知說輪胎內有一顆子彈彈頭,破胎處疑是遭彈頭打穿。

昨天下午6點許,蘇翁拿著這顆彈頭到南市警六分局鹽埕派出所報案,鹽埕所與偵查隊員警即分頭追查、調閱蘇翁汽車停放處附近的監視器影像,很快發現是一名騎機車的年輕男子所為。

當晚8點半,警方在鹽埕路、新都路口公園旁埋伏查獲涉案的黃姓少年(16歲),並在少年騎乘的重機車置物箱內起獲一把改造手槍、一個彈匣等證物。警訊時,黃嫌坦承涉及這件槍擊案,手槍是在四草大橋一帶撿的,已送請鑑識中心鑑驗與採證溯源中。

警方進一步了解,黃姓少年表示,23日凌晨1點許,他與2位友人在鹽埕路這處公園聊天時,突然遇到之前在網路上曾互嗆的網友,對方拿出棍棒追打他們,他只好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這把改造手槍對抗,有對地上開1槍示警,沒想到這1槍誤打蘇姓男子的車子,不是故意打蘇男車子的。訊後,警方依槍砲罪嫌將黃姓少年移送台南地院少年法庭處理。

相關影音

涉打中休旅車輪胎消氣的彈頭。(記者王俊忠翻攝)

涉打中休旅車輪胎消氣的彈頭。(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