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要到南方澳進香 轉彎處不慎輾斃七旬婦

載有32名香客的遊覽車,今前往南方澳進香途中與機車發生碰撞,70歲的邱姓騎士當場被輾斃。(記者張議晨翻攝)

載有32名香客的遊覽車,今前往南方澳進香途中與機車發生碰撞,70歲的邱姓騎士當場被輾斃。(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7/12/24 15:4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70歲的邱姓婦人今早10時許,騎乘機車從蘇澳鎮要前往南方澳,行經蘇港路右轉入移山路時,疑與對向蘇東北路左轉移山路的遊覽車發生擦撞,邱婦摔倒後,連人帶車被捲入遊覽車下,當場被遊覽車右後輪輾斃。

遊覽車王姓駕駛今早載著32名香客,遠從南投要到南方澳進香,從蘇東北路要左轉入移山路時,疑與對向右轉的邱婦發生碰撞,邱婦摔倒後,當場被遊覽車右後輪輾過,當場斃命。

蘇澳警分局10時38分獲報後趕抵現場,邱姓婦人已氣絕身亡,王姓駕駛酒測值為零,根據路口監視器內容,兩車轉彎後均已匯入移山路直行,但疑因路幅限縮,機車往遊覽車靠攏,不慎碰撞車側,才釀成這起事故。

王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他轉彎時並未發現到有跟人發生擦撞,直到右後輪明顯出現跳動,下車察看後,才發現自己撞到人。警方事後依業務過失致死,將王姓駕駛送辦,至於車上32名進香團員,則改由遊覽車公司另派車接駁繼續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