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女高中生搭公車回家 被色狼偷襲胸部

嘉義市某高中女學生日前搭乘公車返家途中,遭陌生男子以衣服掩護偷襲胸部。(情境照)

嘉義市某高中女學生日前搭乘公車返家途中,遭陌生男子以衣服掩護偷襲胸部。(情境照)

2017/12/29 16:2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市某高中女學生日前搭乘公車返家途中,遭陌生男子以衣服掩護偷襲胸部,女學生慌張躲避,但未出聲求救,隔天才由教官陪同報案,警方已調閱該公車監視畫面,有信心揪出襲胸狼。

警方指出,該高中女學生27日傍晚下課後,搭乘公車要返回山區住家、坐在公車後方時,突然有位名不明男子靠近他,用手上衣物掩飾碰觸其胸部,由於事出突然,女學生驚慌失措。

受驚嚇的女學生,隔天上學後鼓起勇氣告知教官,教官認為如果沒有將色狼揪出來,還會有其他學生受害,陪同女生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校方並通知縣公車處、嘉義客運等公車業者,請司機注意行為舉止不當乘客。

嘉義縣公車處長吳金對指出,乘客如果在車上遇到令人感到不舒服的舉動或明顯侵犯身體,都應立即告知司機,司機一定會協助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