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女老師回校園跳樓 消防員及時救人

屏東一名離職的代課老師回到校園跳樓,消防人員出動救援。(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一名離職的代課老師回到校園跳樓,消防人員出動救援。(記者羅欣貞攝)

2017/12/29 16:1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一所中學離職女老師,疑因感情因素,今天(29日)下午返校走上4樓天台,疑似要跳樓,消防人員據報到場舖氣墊,僵持了半小時,總算將她救下來。

屏縣消防局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接獲報案指該所學校有人疑似欲跳樓,緊急出動雲梯車、10人前往救援,到場立刻舖上氣墊,並安撫該名老師,但氣墊一充好氣,老師又走向沒有氣墊的另一頭,下方消防人員立刻搬起氣墊調整位置,但是老師又移向口另一邊,校方也搬來防護墊幫忙,氣氛一度緊張。

所幸最後消防人員趁老師不注意時將其環抱,助她順利下樓,前後半小時,全場才鬆了一口氣;校方指該老師上學年在該校擔任代理教師,任滿1年已離職。

h4>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