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斬手」告捷! 虎尾分局4天抓到5車手

虎尾分局偵查隊過濾、釐清車手資料後展開查緝。(警方提供)

虎尾分局偵查隊過濾、釐清車手資料後展開查緝。(警方提供)

2017/12/29 22:0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分局配合全國同步查緝詐欺車手專案「斬手」行動,4天查獲5名車手,甚至「飛象過河」遠到宜蘭蘇澳逮捕車手,有效杜絕詐騙集團四處流竄,春節將屆,大大發揮打擊犯罪。

虎尾分局查緝詐騙車手專案成果亮眼,4天緝獲5車手、涉及150餘起提領、金額超過285萬元,有鑑於車手就是詐騙集團手腳,警方宣示未來「斬手」行動將持續進行,全面打詐。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說,車手就是詐騙集團的手腳,查緝車手到案,讓被詐騙的資金無法回流詐騙集團,進而追查上游瓦解詐騙機房,不讓被害人金額遭到盜領,確實保障民眾財產不會受害。

李志文說,偵查隊為查緝車手分組行動,先根據各金融機構、超商等提供的車手影像逐一過濾釐、清查、比對,鍥而不捨終於能查獲陳姓、黃姓、趙姓、蔡姓車手到案,另一人在押。

為了讓車手到案說明,有小隊長自掏腰幫車手付車資;其中,36歲趙姓男子涉嫌12月3日在虎尾鎮下溪里以假檢察官身分,詐取黃姓被害人郵局提款卡,提領15萬元得手,經調閱郵局行監視器影像比對後,虎尾偵查隊小隊長林紹龍、偵查佐張士銘不惜來回千里遠赴宜蘭,一舉將趙男逮捕到案,大快人心。

虎尾分局偵查隊遠到宜蘭蘇澳分局逮人。(記者廖淑玲翻攝)

虎尾分局偵查隊遠到宜蘭蘇澳分局逮人。(記者廖淑玲翻攝)

為了讓車手到案說明,警方還自掏腰包幫忙付車資。(記者廖淑玲攝)

為了讓車手到案說明,警方還自掏腰包幫忙付車資。(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