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有禮貌的通緝犯...坦承「我通ㄟ啦!」還說歹勢

林男衝下車跑到草叢內與警察躲貓貓。(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衝下車跑到草叢內與警察躲貓貓。(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2/30 14: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因侵占案被通緝,日前搭乘友人懸掛註銷車牌的車輛外出遇警攔查,林男急忙開車門一個箭步衝下車,接著直奔路旁草叢企圖尿遁,此舉反引起警員注意追上前盤查,眼見無法閃躲的林男坦承是通緝犯,還不斷向警員致歉說「歹勢啦」,堪稱史上最有禮貌的通緝犯,讓員警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巡佐蔡明佳、警員李作安上週在轄內巡邏途中,發現一輛懸掛註銷車牌的自小客在路上趴趴走,立即示意駕駛路邊停車,當員警詢問駕駛人相關年籍資料之際,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林姓男子(60歲,侵占、竊盜、偽造文書等前科)突然一個箭步衝下車,逕自往路邊草叢走去。

林男的舉動立即引起員警的注意,雙方在草叢堆裡躲貓貓僵持不下,原表示是內急要小解的林男見無路可逃,索性兩手一攤苦笑地向員警表示:「我通ㄟ啦!」(意指:我是通緝犯),員警使用警用電腦進一步確認林男係侵占通緝犯身分,林男直說歹勢!歹勢啦,員警遇到這位堪稱史上最有禮貌的通緝犯,不禁啼笑皆非。

林男無奈表示,平時四處租屋打零工維生,因之前有多項案件未結,自覺已遭通緝,所以每每在路上看到警察,都不由自主地覺得心虛很歹勢,這次看到員警攔車嚇得全身發抖,擔心通緝身分遭曝光,遂假藉要上廁所為由若無其事下車,沒想到這樣突兀的動作,反而招來員警的注目,不過也因此鬆了一口氣,不用再這樣躲躲藏藏度日,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林男最後見無路可逃,索性兩手一攤苦笑:「我通ㄟ啦!」(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最後見無路可逃,索性兩手一攤苦笑:「我通ㄟ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