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恩愛遊墾丁...「失蹤女友竟成民宿大盜」

黃男女友半夜失蹤竟去別人房間當賊。(記者蔡宗憲翻攝)

黃男女友半夜失蹤竟去別人房間當賊。(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01/03 09:4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地區上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黃姓男子帶著蔡姓長髮女友南下墾丁度假,沒想到半夜女友失蹤,他擔心不測報警,沒想到同時段附近民宿竊案嫌犯指向一名32歲長髮女子,清晨女子再次犯案遭逮,37歲黃男才赫然發現「失蹤女友竟成民宿大盜。」

孫姓被害遊客報案指出,當晚與丈夫在民宿內睡覺,突然聽到房內有聲音,睜開眼睛發現有一名長髮女子潛入房內正在行竊,嚇的大喊「有小偷!」並連忙報案。

警方受理報案後,發現與同時段黃姓男子報案「女朋友半夜失蹤」,所描述女友「長髮」特徵極為相似,還有相關毒品竊盜前科,懷疑內情不單純,立刻佈下警網在附近旅宿查緝。

果不其然,警方凌晨5時許又接獲墾丁另間民宿報案,稱有位女子竊取櫃台現金財物遭發現,警方立即到場盤查,發現這名蔡姓女子精神恍惚、言詞閃爍,衣物口袋還露出竊來的紅包袋,寫有被害人的名字及被害人證件,皮包還有殘渣玻璃球吸食器乙支、使用過之針筒,依竊盜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解開這起詭異的「半夜女友失蹤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蔡嫌身上毒品及竊來現金。(記者蔡宗憲翻攝)

蔡嫌身上毒品及竊來現金。(記者蔡宗憲翻攝)

蔡嫌身上毒品及竊來現金。(記者蔡宗憲翻攝)

蔡嫌身上毒品及竊來現金。(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