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警拂曉出擊 架梯攻堅詐騙機房逮29嫌

警方特勤人員架設梯子從透天厝2樓攻堅。(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特勤人員架設梯子從透天厝2樓攻堅。(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1/03 16:1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警方去年11月獲報台中疑有詐欺集團,循線調查後,今會同台中警方共71名警力,兵分2處,凌晨拂曉出擊,架設梯子從透天厝2樓攻堅,共逮捕29名嫌犯,現場查獲電腦、手機、教戰守則講稿及K他命毒品,正將嫌犯帶回高雄偵辦。

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獲報以洪姓男子為首的詐欺集團,經循線調查後,今向台中地檢聲請搜索票,會同刑事警察局電偵大隊第一隊、刑警大隊偵八隊及科偵隊等共71名警力前往台中查緝。

警方徹夜未眠,凌晨從高雄出發抵達台中,兵分2處,成功逮捕以洪姓男子(29歲,綽號包龍星)為首的29名嫌犯。

現場嫌犯多為年輕人,發現警方攻堅上門時,嚇的向上逃竄,門外的霹靂小組及也同步展開攻堅,透天厝共4樓一一逮捕29名嫌犯。

警方查獲作案用的多台電腦、手機還有教導如何欺騙中國民眾的教戰守則講稿,現場還搜出K他命毒品。

經警方調查,綽號包龍星的洪嫌租房子在台中,成立電話詐騙機房,主要行騙對象是中國人。

警方發現現場對外窗戶都鎖上欄杆,裡面是監獄式管理,主嫌洪男在績效不佳時還會罵人,讓這些年輕人覺得有壓力。嫌犯初步坦承詐欺犯嫌,全案依詐欺罪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逮獲詐騙集團成員。(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逮獲詐騙集團成員。(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