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質男師到府按摩 還沒辦事就遭男客「乾洗」

男客拿到按摩師的信用卡,立馬到大賣場刷6萬元。(記者王捷翻攝)

男客拿到按摩師的信用卡,立馬到大賣場刷6萬元。(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04 23: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蘇姓男按摩師提供「到府服務」,去年底他接到按摩公司聯絡,要他到飯店裡按摩,但兩人還沒開始辦事,男客就要蘇男先到浴室洗澡,豈料男子就趁著他在浴室時,摸走錢包、信用卡,接著到大賣場狂刷6萬元,蘇男慘遭乾洗又賠錢,警方目前正透過交易流向追查犯案男子。

29歲的蘇男大學肄業後到男男按摩店工作,收費一次約2000元到2500元不等,平時提供到府按摩服務,去年底公司聯絡他到某高檔飯店按摩,男客早在飯店等他,當蘇男準備辦事時,男客突然打住,要求蘇男先到浴室洗澡,男客則在浴室外陪他聊天。

男客假好心跟蘇男說,要將他的隨身背包鎖進房間保險箱,接著在浴室外與蘇男聊天一陣子後,自稱是某間店面的店長,店內突然有事,必須先回店內處理,就先離開房間,蘇男也不疑有他,坐在床邊等男客回來。

豈料,不久蘇男手機傳來簡訊,告知他信用卡被刷了6萬元,他想拿皮包查看,這才驚覺整個隨身包被鎖進保險箱,而他不曉得密碼,蘇男求助無門,只好到警所報案。

飯店向警方供稱,男客已付了兩天房錢,但第三天沒有續住,由警方陪同打開保險箱,蘇男才取回隨身包。蘇男也到男客盜刷地點,調閱監視器畫面給警方,目前警方將透過監視器畫面、交易金流緝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