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飛靶射擊會員陳屍山溝 背部中槍疑他殺

施男陳屍甲仙山區,被來警查出後背有槍傷。(記者黃佳琳翻攝)

施男陳屍甲仙山區,被來警查出後背有槍傷。(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1/05 09:4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41歲施姓男子去年底前往那瑪夏山區打獵,後來無故失聯18天,再被人發現時,已陳屍在甲仙和那瑪夏交界的一處山溝,檢警原以為施男因受困山區多日,身體不適死亡,但經複驗後,竟在他後背發現一處疑似槍傷,檢警懷疑死因不單純,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尋線追查中。

警方指出,施姓男子去年12月9日前往那瑪夏山區訪友,但直到12日都未返家,家屬向警方報案時,僅表示男子上山訪友後未歸,希望警方協尋,但後來發警方查出,施男是台南市某飛靶射擊協會的會員,失聯當天,施男還帶著1把飛靶射擊槍入山打獵。

警方獲報後在那瑪夏山區展開搜尋,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也受家屬請託在附近山區搜索,家屬還在網路上以50萬元張貼尋人訊息,但因山區幅員遼闊,無法確認施男最後落腳點,搜索行動最後無疾而終。

上月26日,民眾在小林村遺址旁步行約1個多小時的獻肚山區的山溝旁,發現有人陳屍其中,警方獲報前往調查,懷疑是失聯18天的施男,經通知家屬指認和比對DNA後,確認死者身分是施男無誤。

由於施男死亡多日,身體已腐爛,檢警根據家屬供稱,得知施生前有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懷疑他因疾病發作猝死山區,但經昨日複驗後,竟在他後背發現一處槍傷;雖然檢警在施男陳屍地點發現1把飛靶射擊槍,但因傷勢出現在後背,排除自殺的可能,目前全案朝他殺方向進行偵辦。

家屬懸賞50萬元尋找施男下落。(記者黃佳琳翻攝)

家屬懸賞50萬元尋找施男下落。(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