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見警拔腿就跑 警方逮人搜出毒品

桃園市42歲張姓通緝犯,今凌晨1點多遇警盤查,拔腿就跑,警方逮捕將張男逮捕後,在身上搜出毒品。(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42歲張姓通緝犯,今凌晨1點多遇警盤查,拔腿就跑,警方逮捕將張男逮捕後,在身上搜出毒品。(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1/05 14:1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因毒品、槍砲等三案被通緝的42歲張姓男子,今凌晨1點多遇警盤查時,假意拿出證件,突然出手推開警員拔腿就跑,在奔跑200公尺後,不敵警方追逐,當場逮捕,還被警方在身上搜出海洛因等物,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張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簡振聖及許都尉,今天凌晨1點多巡邏時發現張姓通緝犯在路上閒晃,隨即上前盤查,不料,張男假意配合拿出證件後,卻突然出手推開簡姓員警拔腿就跑,雙方追逐約2百公尺,警方攔下張男,並在張男口袋搜出毒品海洛因0.38公克及使用過的針筒4支,當場將他逮捕上銬。

張嫌供稱,毒品及針筒準備施打毒品用的,知道自己被通緝,想說遇到員警攔查,先假裝配合再趁隙逃跑,沒想到馬上被追上逮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42歲張姓通緝犯身上搜出使用過的針筒4支。(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在42歲張姓通緝犯身上搜出使用過的針筒4支。(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