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屏東高架段撞人事故 站長:照理應不會有人經過

754車次台東開往彰化的莒光號,晚間在屏東縣屏東站至西勢站間發生撞及路人事故。(翻攝畫面)

754車次台東開往彰化的莒光號,晚間在屏東縣屏東站至西勢站間發生撞及路人事故。(翻攝畫面)

2018/01/06 20: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鐵今晚6點25分許,在屏東縣屏東站至西勢站間,傳出事故,754車次台東開往彰化的莒光號,撞及1名路人,整個人噴飛到對向513次區間車下,當場死亡;列車一度停駛1小時,754次已於7點29分復駛,513次也於7點34分復駛,共影響16列次、旅客2770人。

出事地點位在西勢與屏東間西正線32公里附近,死者被撞後噴飛到東正線513次(七堵開往潮州)的車底下,513次及754次暫停於現場,造成東西線暫時不通,路警及救護車緊急處理後,目前已復駛

屏東站長董阿成表示,至7點37分許,現場幾近處理完畢,其中一輛列車已準備啟動繼續行程;該處為高架路段,照理說不會有人經過,原因還待調查。

台鐵表示,這起事故共影響16列次、旅客2770人;死者為年約50歲男子,身分調查中。

路警相關人員到現場處理。(翻攝畫面)

路警相關人員到現場處理。(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