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帶槍逃 特警查獲2槍9彈

李姓水電工賊星該敗。(記者黃良傑翻攝)

李姓水電工賊星該敗。(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1/09 09:0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李姓水電工去年底曾開車逃給保大特警追,逃到某大樓地下室下車逃逸,雖仍被警方攔截,但車上未查獲違禁品,今凌晨再狹路相逢,還是跑給特警追,警方攔查發現車內藏2把改造手槍、子彈9顆,當場逮捕李嫌和同車王嫌。

保大特勤中隊警員張志聖、李駿逸凌晨0時巡邏時,在苓雅區新光路與自強路口,發現白色自小客車疾速經過巡邏車旁,警方尾隨至新光路126號,該車為逃避警方攔查,急於進入日租大樓地下停車場,但遭收費柵欄攔下,正當該車準備拿取停車卡時被特警攔下,並發現副駕駛座王男(36歲)臀部下疑有物品。

警方不敢大意,喝令駕駛李男(43歲)下車受檢,果然發現有仿金牛座FNX-9型改造手槍1支子彈6顆,另於副駕駛座位下又查獲仿金牛座JP915型改造手槍1支子彈3顆,經查2嫌都有許多前科,全案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李嫌(43歲,毒品、殺人未遂等前科,水電工)、王嫌(36歲,槍砲、強盜及毒品等前科,無業)兩人,李嫌曾於去年12月底,在同樣地點遭同網攔查不停,車子開至地下室後2人下車逃逸,當時只攔到李嫌,另1同夥逃逸未果,當時李嫌身上並無攜帶違禁品,盤查後當場讓他離開,今天再攔下李嫌便無所遁行,真是賊星該敗。

李嫌供稱2把槍彈全是他所有,去年12月間在三多與成功路口附近遊藝場內,由一名不知名男子兜售後,分別以1把新台幣2萬5000元購得,純粹是自己收藏把玩及自衛用,原本均擺放於副駕駛座位下,因王嫌好奇拿起其中1支把玩,遭警攔下一時緊張順勢藏於臀部下,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李嫌法辦。

李姓水電工攜帶槍彈逃避警方盤查,結果逃了1次躲不過第2次,賊星該敗,被保大特警查獲車藏2把改造手槍、9顆子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李姓水電工攜帶槍彈逃避警方盤查,結果逃了1次躲不過第2次,賊星該敗,被保大特警查獲車藏2把改造手槍、9顆子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李姓水電工被保大特警查獲車藏2把改造手槍、9顆子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李姓水電工被保大特警查獲車藏2把改造手槍、9顆子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