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夾不到乾脆用偷的 兩青少年送辦

陳男夥同張姓少年偷走的5隻布偶娃娃,其中HELLO KITTY很大隻,引人矚目。(記者歐素美攝)

陳男夥同張姓少年偷走的5隻布偶娃娃,其中HELLO KITTY很大隻,引人矚目。(記者歐素美攝)

2018/01/09 12: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19歲陳姓青年夥同張姓少年到台中市豐原區夾娃娃,兩人花了數百元仍夾不到,乾脆伸手進娃娃機裡偷出5個布偶,騎機車逃逸,其中,1只HELLO KITTY布偶要價1000元,是娃娃機店的鎮店之寶,鍾姓業者發現HELLO KITTY不見、機台也被破壞後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陳姓青年坦承「一時愛玩」犯錯,警方依竊盜罪函送,另要求張姓少年到案說明。

陳姓青年(19歲)與張姓少年(17歲),本月7日凌晨4點多,騎著陳男女友的機車,從大里區到豐原區信義街一家娃娃機店夾娃娃,兩人花了數百元都夾不到,張姓少年靈機一動,竟直接從娃娃機的物品掉落口,伸手進入機台內抓取娃娃,兩人共抓了3隻,隨即離開。

陳姓青年等2人隨後到超商買5個袋子及口罩,並在市區繞一繞後,約5點多重返娃娃機店,再度由張姓少年伸手進娃娃機台,抓走2隻或3隻布偶,隨即離去。

當天上午7點多,鍾姓業者接獲友人通知,表示其鎮店之寶的HELLO KITTY布偶被夾走了,鍾男認為怎麼可能?到場一看發現,娃娃機下方的出口有被拉扯破壞的痕跡,損失約5千多元,隨即向豐原派出所報案。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拍下的機車號碼,以車追人,8日下午直接到陳男與女友位於大里的租屋處,將陳男逮捕到案,陳男坦承犯案不諱,強調只是一時愛玩,偷布偶送女友,一共偷了5隻,但鍾姓業者表示共失竊6隻,數字兜不攏,警方依竊盜罪將陳男函送,另聯絡張姓少年父母,於明天陪同張姓少年到案說明。

相關影音

陳男夥同張姓少年偷走的5隻布偶娃娃。(記者歐素美攝)

陳男夥同張姓少年偷走的5隻布偶娃娃。(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