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命案凶手多案纏身 3罪遭判1年3月又10天

小模命案凶手程宇(戴口罩者)另涉違反性防法、詐欺及侵占,遭士林地院判拘40天、8月及4月徒刑。(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小模命案凶手程宇(戴口罩者)另涉違反性防法、詐欺及侵占,遭士林地院判拘40天、8月及4月徒刑。(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8/01/09 14:5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淫男程宇涉性侵殺害陳姓小模,他還因曠掉治療課程、住「霸王飯店」、私吞友人手機等犯行,另遭依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詐欺及侵占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宣判,性防法判拘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詐欺罪8月徒刑、侵占罪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可上訴,性侵殺人案則仍在審理中。

檢方起訴指出,程宇在性侵殺害陳女之前,就曾犯過性侵案件,出獄後仍須接受身心治療及輔導教育,但他前年接獲衛生局通知後,從來沒有報到,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

程宇另因拿偽造信用卡刷付飯店費用失敗,還帶走向飯店租借的筆記型電腦,涉犯詐欺罪;程宇並曾與陳姓友人相約吃飯,卻藉口自己手機沒訊號,借用陳男手機到餐廳門口講電話後卻一去不回,涉犯侵占罪。

至於程宇去年1月透過當時的梁姓女友介紹,邀約22歲的陳女外拍,卻將陳女帶進北市南港萬象大樓地下室性侵殺害,涉犯性侵殺人罪部分,目前仍由士林地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