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世報! 逃兵肇逃遭撞 被休假警追捕壓制

萬男自小客嚴重毀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萬男自小客嚴重毀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09 15: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萬姓替代役男因家中經濟壓力無法調適,去年7月逾假未歸開始逃亡,今天凌晨開車自撞路旁自小客後,唯恐通緝身分曝光因此棄車落跑,過程剛好被休假中的第五分局警員李鴻坤直擊追捕,萬男途中因太緊張又與自小客碰撞倒地,欲起身再次逃跑時,被趕抵的李員當場壓制逮捕。

警方指出,服替代役的20歲萬男原在輕鬆單位服役中,因故調至台中市從事略為繁重職務,加上家庭經濟壓力等因素一時無法調適,去年7月間休假期間即逾假7日未歸,自此過著逃亡日子。

今天凌晨1時40分許,萬男開車行經北屯區中清路與雷中街口時,疑因天雨視線不佳,不慎自撞路邊停放的自小客,因害怕通緝身分曝光,索性棄車徒步跑離現場,過程剛好被休假中的市警五分局水湳派出警員李鴻坤目睹,以為萬男涉及酒駕肇事,立即騎乘機車由後追緝,並通報所內同仁支援。

萬男在逃跑途中。因為匆忙且心情緊張害怕,在雷中街81巷口又與黑色自小客發生碰撞倒地,他顧不得額頭擦傷,起身欲再次逃跑,遭趕抵的李員及線上巡邏警員余奕璁、黃曉箴等人合力壓制緝獲。

經實施酒測雖未發現有酒駕情事,但警方查證身分,發現萬男因違反替代役條款通緝中,隨即帶回派出所偵辦後解送歸案。

相關影音

萬男被休假員警當街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萬男被休假員警當街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萬男被休假員警當街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萬男被休假員警當街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