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七自撞紐澤西護欄成廢鐵 駕駛角頭大哥傷重亡

大七撞紐澤西護欄,變成一堆廢鐵。(記者詹士弘攝)

大七撞紐澤西護欄,變成一堆廢鐵。(記者詹士弘攝)

2018/01/09 15:3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昨天深夜開車自撞斗六市石榴班橋紐澤西護欄、當場沒生命跡象的駕駛,已證實是綽號九支、曾被警政署列為治平對象的雲林地區角頭蔡文賢。

警方表示,蔡文賢(58歲),2015年曾因涉嫌販賣槍枝及暴力討債等情事遭治平檢肅到案,近年行事低調,平時常獨來獨往,事發當時車上並無其他乘客。

警方調查發現,昨晚10點多,蔡文賢駕駛BMW750由林內往斗六方向行駛,經斗六市石榴班橋,因橋梁整修中,斗六往林內2車道封閉,剩下的2個車道用紐澤西護欄分道,疑因天雨影響視線,車輛直接撞上紐澤西護欄,強大撞擊力讓前輪整個斷裂,噴到對面車道10公尺遠,車繼續向前推,自撞護欄,車頭嚴重變形。

蔡文賢被夾在車內,經消防隊員破壞車體後救出,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地方民眾表示,道路施工時常利用紐澤西護欄區隔施工區與道路,由於紐澤西護欄以水泥形塑而成,如車輛不慎撞擊,就像直接撞牆,後果會相當嚴重,目前有塑膠做的護欄,裡頭可以灌水,硬度沒那麼高,可緩衝車輛撞擊的力道,未來應考慮用塑膠護欄取代部分的水泥護欄,以減少人員傷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