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野人?詐欺通緝犯抱著現金躲旅館 靠計程車司機打理生活

警方(圖右)發現黃姓通緝犯(圖左)躲旅館,出門靠計程車代步。(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圖右)發現黃姓通緝犯(圖左)躲旅館,出門靠計程車代步。(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1/09 16: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正值30歲壯年的黃姓男子,穿名牌衣服打扮時髦到處行騙,被告後潛逃,遭法院通緝後,他改為投宿旅館,並靠計程車代步,台中市警局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訪查時,發現計程車司機跑到旅館內洽詢住宿問題,計程車內則坐著黃男,黃男不知道自己被警方鎖定,抱著幾十萬元現金投宿旅館,透過計程車司機打理生活瑣事,減少露面機會,仍遭眼尖的警方認出,當場逮捕歸案。

立德派出所員警循線得知黃姓詐欺通緝犯上月底投宿於東區某間旅館,警方到場查訪卻不見人影,黃男入住的315號房無人應門,員警不死心,隔日由警員劉凱豪、陳力瑛佯裝成情侶,到旅館櫃檯詢問住宿事宜,卻見計程車司機向櫃臺詢問,是否能繼續續住315號房,女警陳力瑛發現可疑,跟蹤此人到旅館外查看,只見一輛臨停的計程車,司機不在車上,後座乘客竟是警方要找的黃姓通緝犯。

員警一左一右包夾命黃男下車,黃男十分壯碩,身高達一米九,警方趁黃男還無法反應過來,先出手將黃男逮捕,黃男打扮時髦,全身從上到下都是名牌,藉此與上流社會人士打交道,獲取朋友信任後,多次假藉發生車禍或是親人過世等理由,趁機詐騙金錢,得手後即消失無蹤,藉此獲利已知達數十萬元。

黃男說,他從去年底開始「跑路」,期間根本不敢回家,帶著大筆現金到處跑,入住旅館卻仍睡得不安穩,就怕警察登門或債主上門討債,為減少曝光機會,都請計程車司機協助打理生活所需,包括請計程車司機向旅館洽詢續住事宜,結果仍被眼尖的警方發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