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命案現場昏睡 警方:冥冥之中有保佑

王姓男子經過命案現場突然昏睡,讓會勘警方在車上起出手槍。(記者王捷翻攝)

王姓男子經過命案現場突然昏睡,讓會勘警方在車上起出手槍。(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09 22: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名7旬嬤7日在安平區騎車時車禍不幸往生,警方為讓婦人能走得圓滿,多次到命案現場會勘,不料竟發現王姓男子在沒熄火的轎車內呼呼大睡,警方在車內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及11包毒品,王男被逮後強調自己沒吸毒,不過不知道何時,經過這路口就不自覺昏睡,命案現場巧遇歹徒睡著,讓警方私下直呼婦人在冥冥之中有保佑。

7日凌晨一名70多歲的婦人行經台南市安平區一處路口時與一輛小客車發生車禍,送醫後不幸往生,警方為了避免憾事再發生,連日規劃了路口會勘,查看是否有需要改善之處,9日台南市交通大隊長楊慶裕,與市警四分局警官到場後發現王男倒在車內呼呼大睡。

由於王男就停在路中間,警方直覺有異狀,敲了敲車窗將王男喚醒,但是沒有聞到酒味,懷疑王男可能吸毒,要求王男配合搜索,王男同意後在他的手提包內發現11包共21公克多的K毒,還在駕駛座下起出一把改造手槍。

被逮後王男坦承販毒,警方問他有沒有吸毒駕車一事,他強調自己沒有吸毒,是因為要早起載友人辦事,原本精神狀況還不錯,但是一到他路口,竟突然睡著,他也覺得很訝異,讓警方私下直呼不可思議,認為是7旬婦人在冥冥中有保佑,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