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難不死 「雷」進車底差幾公分險爆頭

民眾聞聲幫忙,看到洪男頭埋進車底,距離輪胎只剩短短幾公分,差點被爆頭。(記者王捷翻攝)

民眾聞聲幫忙,看到洪男頭埋進車底,距離輪胎只剩短短幾公分,差點被爆頭。(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09 22:4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姓機車騎士9日上午行經市區時,疑似在路口看見汽車要轉彎,嚇得緊急煞車,連人帶車在路上滑行,在幾秒瞬間,眼見人就要滑進車底,所幸汽車駕駛李男也及時煞車,頭部距離輪胎僅幾公分,讓洪姓駕駛撿回一命,不過全身多處擦傷、骨折,經過醫院治療後沒有大礙。

9日上午快10點多,台南飄起細雨,當時正值上班時段,鬧區的車流量還很多,洪男疑似搶黃燈,眼前剛好有一輛銀白色的轎車,疑似擋住了洪男的視線,當銀白色轎車轉彎後,後面李男駕駛的車輛才現身,並準備轉彎。

洪男疑似受到驚嚇緊急煞車,但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最後洪男的機車打滑,連人帶車一起在地上滑行,眼見人就要滑進李男的轎車底下,還好李男及時停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路邊民眾聽聞撞擊巨響,跑上前幫忙,這時發現李男的頭整個埋進車底,嚇得不敢動彈,路人上前幫忙攙扶洪男爬出車底,洪男身上有多處挫傷,疑有骨裂或骨折,警方指出,目前洪男還在就醫中,將等洪男出院後再詢問案發經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