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一波波 屏東退職員警疑冷死在工寮

獨居退職員警死在工寮。(記者葉永騫翻攝)

獨居退職員警死在工寮。(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1/10 16:36

〔記者葉永騫/南州報導〕到工寮打零工的56歲退職員警林新取,疑似因氣溫變化太大冷死在南州鄉壽元路工寮內沙發,數天無人知曉,直到鄰居發現屍臭後才報案。

寒流一波波,南部氣溫也直直降,日前南州鄉國道三號高速公路附近的一處香蕉工寮被發現退職員警林新取死在工寮內的沙發,鄰居聞到屍臭味後通知林新取的哥哥及警方前往開門,發現林新取已死亡3到4天以上。

林的哥哥說,林男有糖尿病、高血壓等病史,平時睡在工寮打零工為生,認為是天氣突然變冷才造成冷死,檢警前往相驗後,認為無他殺,為自然死亡,有可是氣溫變化太大造成心肌梗塞,由於家屬沒有意見,因此並未解剖,而南州鄉公所獲報後昨天也派人前往工寮附近噴藥消毒。

鄉公所人員進行現場噴藥消毒。(記者葉永騫翻攝)

鄉公所人員進行現場噴藥消毒。(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