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朋友騎車太快 竟矇他眼害摔車再打死他

陳姓男子向蕭姓友人催討款項,乘坐機車準備回蕭男家取款時,不滿蕭騎車太快,竟矇住他眼睛,害他摔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姓男子向蕭姓友人催討款項,乘坐機車準備回蕭男家取款時,不滿蕭騎車太快,竟矇住他眼睛,害他摔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1/10 19:4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017年間,陳姓男子向蕭姓友人催討款項,乘坐機車準備回蕭男家取款時,不滿蕭騎車太快,竟矇住他眼睛,害他摔車又出拳腳打他頭部,導致蕭男死亡,新北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陳男9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2017年9月12日下午4點半,38歲的陳男在新北市三重區某網咖遇見蕭男,隨即向他催討款項,並搭乘蕭男的機車,返回蕭家取款時,竟因不滿蕭男騎車太快,從後座以手矇住他眼睛,害蕭男摔車。

雖蕭男跌倒後,仍能以手支撐身體,陳男竟以揮拳及腳踹方式,攻擊蕭男頭部、身體,導致蕭男因顱內硬腦膜下腔、蜘蛛網膜及腦實質出血而致中樞神經休克死亡。

警方展開追緝,陳男得知後,在租屋處畏罪燒炭自殺,房東發現後送醫才救回一命;合議庭斥責陳男僅因債務及行車糾紛,打死蕭男,且未賠償取得家屬諒解,依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