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在明天?彰警局長高升 遺缺傳署長同學來接

彰縣警局長楊崇德將高升,遺缺大熱門,盛傳將由警署長陳家欽的警大同學林順家接任。(記者湯世名攝)

彰縣警局長楊崇德將高升,遺缺大熱門,盛傳將由警署長陳家欽的警大同學林順家接任。(記者湯世名攝)

2018/01/11 09:2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就在明天?警政署即將發布新一波高階警官人事異動,按以往逢星期五發布的慣例,警界盛傳最快明天就將發布人事令,其中,備受矚目的彰化縣警察局長楊崇德,外傳即將高升警署警政委員,或因掌管彰縣治安有成,直接跳升主管職的督察室主任,其遺缺則有署長陳家欽警大45期同學的保六總隊長林順家、高雄市警局副局長李永癸,成為檯面上呼聲最高的人選,但也不無可能殺出大黑馬。

彰化縣與基隆市警局是六都以外,最重要的縣市警察局,其中又以百萬人口大縣的彰化縣警局長一職,最受高層倚重,也是更上一層的重要跳板之一,目前彰縣警局長楊崇德為警大43期,依慣例異動通常是調任警署警政委員,不過這次除了外傳他將調任警政委員一職外,還傳他可能調陞警署督察室主任。

至於遺缺,檯面上呼聲最高的有兩人,其中之一是保六總隊長林順家,儘管林順家擔任現職僅約3個月,但被高層視為是任務指派的絕佳人選,加上,他與署長陳家欽又是警大45期同學,自然被視為大熱門;警大44期的高雄市警局副局長李永癸,由於曾任彰化縣二林分局長(現為芳苑分局),與彰化有地緣關係,已多次被傳聞要來接掌彰化縣警局,但都「只聞樓梯響」,是否這次成真,令警界矚目。

外界傳言,警政署最慢在本月下旬就將發布新一波高階警官調動,還可能提早到16日,甚至最快很可能明天星期五即發布,令警界高度期待。

彰縣警局長楊崇德盛傳調陞警署督察室主任。(記者湯世名攝)

彰縣警局長楊崇德盛傳調陞警署督察室主任。(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