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畫面》眼看住家失火 康龍哭:阮某走沒出來

藝人康龍(紅圈中)從火場抱孫子逃生,滿臉遭燻黑,哭述妻子還在火場。(記者吳仁捷翻攝)

藝人康龍(紅圈中)從火場抱孫子逃生,滿臉遭燻黑,哭述妻子還在火場。(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1/12 15:3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藝人康龍從火場抱出3歲大孫子,眼睜睜看著住家失火,警方、消防員詢問他屋內還有誰時,他哭著說,「阮某走沒出來,就燒啊」,整臉被火煙燻黑的康龍難掩焦急,緊張到員警問他身分證字號時,他差點報成手機號碼,消防、警員詢問康龍起火原因時,他說,「夯燒ㄟ(電暖器)電線爆掉」,疑為電線走火,他隨即催促消、警趕緊上樓救他的妻子。

新北市三重今天清晨6時許傳出公寓火警,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屋主鄭啟鎮夫妻、媳婦、2名幼孫與鄰居,鄭妻萬里鳳在火場獲救時,一度傷重瀕死,到院被救回,這場火警共造成6傷,因鄰居指稱屋主是藝人,警、消事後確認屋主為資深藝人康龍,康龍的媳婦為保護襁褓中的5個月男嬰,也吸入過多濃煙;康龍初步透露,臥室內有電暖器,疑因靠近衣物釀火,他看見火勢先抱著孫子逃下樓,直到確認妻子最後被救出火場才送醫。

藝人康龍住處失火,起火初起即竄出濃煙。(記者吳仁捷翻攝)

藝人康龍住處失火,起火初起即竄出濃煙。(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