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寒夜查緝改造槍 逮擁槍男忽聞臭味...

台北市松山分局追緝非法槍枝又有斬獲。(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松山分局追緝非法槍枝又有斬獲。(記者陳恩惠攝)

2018/01/12 16:4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追緝非法槍枝又有斬獲!繼去年10月間在新北市土城區破獲吳姓男子非法持有制式與改造槍枝,為擴大追查來源,循線發現新北市新店區45歲曾姓男子涉嫌改槍,另名50歲高姓男子也持有改造手槍,經2個月跟蹤埋伏,昨晚同步在新北市分別埋伏圍捕,趁高男返家將他逮捕,正在上銬時,突然傳出陣陣屎味,原來是高嫌被突如其來的圍捕行動嚇到失禁挫屎;松山警方除了在高、曾2男住處起出共3把改造手槍外,還起出安非他命毒品,訊後依槍砲及毒品等罪送辦。

松山分局表示,去年10月13日午後據報,得知有槍砲、毒品及竊盜等前科的吳姓男子,不僅染有海洛因毒品的惡習,平日擁槍自重為非作歹,於是前往吳嫌位於土城區永豐路住處埋伏,見吳嫌返家立刻逮捕,先在身上找出1公克海洛因毒品,進屋內搜索時未果,卻發現吳將槍枝藏在樓梯間變電箱內,當場起出金牛座、貝瑞塔及仿捷克製改造手槍各1把及子彈37顆;吳辯稱「友人寄放」遭送辦時才陸續坦承來源。

警方根據吳嫌的說詞,針對槍枝來源及改造工廠持續向上溯源、深入清查,確認高、曾2男涉嫌重大,於是向台北地檢署聲請拘票,昨晚飛象過河分頭前往新北市三重、新店等2處進行同步搜索、拘提。

警方說,高姓男子有毒品、槍砲等前科,探員趁他返家時逮捕,嚇得他失禁挫屎,但也起出改造手槍1枝、有槍砲、毒品前科的曾男,則在家中被起出改造手槍2枝、子彈17發、改造工具一批、及少量安非他命、玻璃球2顆;對於槍枝來源,高嫌辯稱,槍是朋友放的;曾嫌則說部分零組件是在道具槍店購買,再自行改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50歲的高姓男子被警方逮捕時,嚇得當場挫屎。(記者陳恩惠翻攝)

50歲的高姓男子被警方逮捕時,嚇得當場挫屎。(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