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醫師送百萬轎車、金卡仍上不了護理師憤提告

高雄市一名已婚70歲醫美診所院長為追求30歲女護理師,送百萬新車,信用卡讓女方任意刷,但兩人卻僅吃飯、牽牽小手,始終拒上床,最近交還信用卡離職,院長怒告女子竊盜,全案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高雄市一名已婚70歲醫美診所院長為追求30歲女護理師,送百萬新車,信用卡讓女方任意刷,但兩人卻僅吃飯、牽牽小手,始終拒上床,最近交還信用卡離職,院長怒告女子竊盜,全案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2018/01/12 17:2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已婚70歲醫美診所院長,為追求30歲女護理師,狂送一輛百萬新車、以及信用卡任意刷,5個月來刷了40萬元,但兩人卻僅有吃飯、牽牽小手,女方始終拒上床,最近更交還信用卡就離職,院長怒告女子竊盜,全案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傳喚護理師到案說明,她卻說,從頭到尾她從未答應當院長的小三,也沒有竊取醫師的信用卡、轎車,是院長主動給她的,怎說是竊盜?

警方調查,已婚醫美診所院長子女皆已成年,去年2月間,新來一名未婚、身高約165公分、長相清秀的護理師,院長很滿意,不時藉機以言語暗示要她做小三。

院長還使出銀彈攻勢,為求得女子歡心,送她一輛百萬TOYOTA休旅車、以及名下的信用卡金卡供她任意刷,卡費由他繳,車登記在女方名下並交由她使用。

護理師每月刷卡金額從5萬元至多到13萬元不等,5個月總刷卡金額約40萬元;雖多次暗示要找她開房間,女方都以有事或月事來等理由拒絕,5個月來,只與女護理師吃過幾次飯、牽牽小手,逛逛街。

院長花了那麼多錢,仍「上不了」護理師超不爽,要與護理師攤牌,稱診所不開了,女方則順勢離職,去職前還到百貨公司刷13萬餘元後再還卡,車子則沒還。

院長愈想愈氣,去年底決定委由律師向高雄地檢署提告女方竊盜,警方訊後上月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