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500公尺就見到女友 男大生被闖紅燈轎車撞死

陳男機車被撞到對折。(記者王捷攝)

陳男機車被撞到對折。(記者王捷攝)

2018/01/12 18: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北部來台南念書的陳姓男大生,為了減輕家中的負擔,在永康打工,9日他與女友約在百貨公司見面,疑似因為打工耽誤了時間,急忙騎車會女友,豈料行經十字路口時,遭到一輛疑似開車闖紅燈的黃姓男子撞擊當場休克,機車都被撞到對折,女友趕到得知噩耗淚流滿面,雙方家屬都很難過,肇事者家屬在警分局碰見後,向陳男家屬鞠躬致歉。

20多歲的陳男就讀科大,今年即將畢業,父母離婚後,與父親同住,但父親3個月前剛因病過世,只能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為了減輕家中負擔,警方指出,陳男在永康打工,9日他與女友約在百貨公司見面,但疑似打工延誤了時間,可能不捨得女友等待,一路上騎車相當快。

陳男行經十字路口時,只差不到500公尺就到與女友會面的百貨公司,但當天寒冷夜雨視線不佳,陳男闖了黃燈疑似急著會女友,黃男駕駛轎車,也在綠燈還沒亮前闖了紅燈,因此攔腰撞上陳男。

據了解,當時陳男在現場失去呼吸心跳,疑似臟器碎裂,急救人員在實施CPR時血泡從陳男口腔湧出,到院前就宣布急救無效,而陳男的車子則被撞到對折。

陳男家屬到場後,相當難過尤其陳男的爺爺哽咽不成聲,女友聞訊也在警所流淚滿面,翌日黃男家屬到警分局處理後續事宜,碰見陳家家屬,雙方都相當難過,黃男親人對陳家鞠躬致歉,雙方沒有發生衝突,目前警方將往過失致死罪偵辦。

涉嫌過失致死撞死男大生的黃家親友,到警分局碰巧遇見陳家人,向家屬鞠躬致歉。(記者王捷攝)

涉嫌過失致死撞死男大生的黃家親友,到警分局碰巧遇見陳家人,向家屬鞠躬致歉。(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