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力金剛手? 怪力男徒手拆卸娃娃機偷零錢

吳嫌在店內忙著徒手拆機台偷零錢。(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嫌在店內忙著徒手拆機台偷零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13 14: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光天化日,膽大包天!吳姓慣竊上週某日下午到一間夾娃娃機店偷機台內零錢,當場被台主發現報警抓人,當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赫然發現,吳嫌為了竊得機台內零錢,使出「大力金剛手」絕活,赤手空拳將娃娃機台給拆開,但得手後卻立即被查獲,堪稱是「有勇無謀」的怪力男竊賊。

台中市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當天下午1點多接獲報案,轄內五權南路與高工路附近1間夾娃娃機店有小偷,巡佐陳明輝等立即趕赴現場,此時報案的洪姓機台主向警方指著身旁男子說,就是他破壞夾娃娃機,並偷竊機台內零錢。

警方查出男子是無業的32歲吳姓慣竊,隨即在其褲袋起出剛竊取得手的160元零錢,吳嫌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俯首認罪,但警方在現場卻沒發現任何破壞機台的作案工具,覺得十分納悶。

隨後經調閱店內監視器後始發現,原來吳嫌孔武有力,赤手空拳就將機台拆開,完全沒使用任何工具,但是他大白天就犯案,馬上被機台主人抓包報警抓人,堪稱是「有勇無謀」的怪力男竊賊。

吳嫌警訊中供稱,缺錢缺到連買工具的錢都沒有,才會徒手拆夾娃娃機台偷零錢,警方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被吳嫌徒手拆開的夾娃娃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被吳嫌徒手拆開的夾娃娃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嫌當場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嫌當場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