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男遭開單突爆粗口 警的態度讓民眾超驚訝

柯男不滿遭警告發違規,當場大怒。(記者陳恩惠翻攝)

柯男不滿遭警告發違規,當場大怒。(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1/13 15:0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因酒駕已遭吊銷駕照的52歲柯姓男子,昨天下午3時40分騎車載兄長搭捷運,見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備隊員警張益瑋在路口執勤,上前詢問是否能臨停時,反遭張員察覺有異,根據車號發現柯男無照駕駛,當場開出告發單,柯男獲悉暴怒,連續以多字經等國罵辱警,還摔車、甩筆拒簽;張員體諒他近期喪母,不予追究公然侮辱罪嫌,好聲好氣對待柯男的態度,讓路過民眾大讚張員的「好脾氣」。

「先生,你的駕照都被吊銷了ㄟ!」「嘸喔,我今嘛酒都袂喝。」張員見柯男答非所問,立刻詳細解釋「你沒駕照,我得依規定舉發,要趕快去補考,要不然你可以騎不用駕照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柯男見張員遞上告發單要他簽收,立刻變臉大罵「x你娘!現在警察都很好,你怎麼還硬要給我開?我只不過是送兄長來坐捷運,跟你問一下而已。」

張員聽到柯男爆粗口,仍好聲好氣勸說「大哥你就是無照駕駛啊」,柯又連飆國罵「x你xxx、恁老阿xx」,甚至怒摔機車,還將筆甩在地上拒簽,張員見狀非但不生氣,反而勸起柯男不要激動,同時向他宣讀告知罰單要求在2月11日前到案的訊息,柯的兄長趕緊上前連連道歉並教訓柯男怎麼可以「不禮貌」,柯男才心不甘情不願牽起機車。

事後這一幕遭路過民眾po網爆料「男子疑似遭取締違規,對著警察怒罵至少10次『暗陰陽雞排』,這位阿sir脾氣實在太好,一點也沒有動怒,最後還是讓這位男子離去」;張員表示,考量柯男收到罰單情緒會不好,加上柯母不久前才過世,體諒柯男因此有較大的情緒反應,決定暫不追究公然侮辱的部分。

相關影音

柯男兄長(左)見狀,趕緊上前勸說,柯男才不情願的牽起機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柯男兄長(左)見狀,趕緊上前勸說,柯男才不情願的牽起機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張姓警員「好脾氣」地處理無照駕駛的過程,遭目撃民眾po網讚揚,事件才曝光。(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張姓警員「好脾氣」地處理無照駕駛的過程,遭目撃民眾po網讚揚,事件才曝光。(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