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錢辦婚禮 禮儀師兼差當車手3天就被抓

禮儀師籌錢辦婚禮,竟淪為車手,上工第3天就被抓。(記者蔡政珉翻攝)

禮儀師籌錢辦婚禮,竟淪為車手,上工第3天就被抓。(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1/13 15:0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29歲戴姓男子,11日上午徘迴在一間超商的ATM前頻頻提款,被巡邏經過的苗栗警分局第5組組長謝偉倫發現,聯繫警網盤查,雖然警方在戴男身上找到2張他人提款卡、現金5萬元,戴男起初否認,但警方鍥而不捨,聯繫上提款卡主人,戴男才坦承為了籌錢結婚才會兼差當車手,警方訊後依詐欺罪移送,目前戴男已被收押,警方正在追查其他共犯。

警方指出,一開始盤查戴男,戴男矢口否認,警方只好找上提供金融卡的黃姓男子,黃男見警方找上門只好乖乖配合,戴男眼見紙包不住火,也只好承認。

戴男供稱,目前是禮儀社禮儀師,不過與女友結婚在即,想多賺點外快,才會透過朋友與詐騙集團聯繫,當起車手,並遠從高雄市北上苗栗縣提款,原以為可以掩人耳目,結果才做第3天就被抓到,還賺不到3000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