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女友報案 意外送警通緝犯

因與男友吵架報警協助的陳女(右)。(記者許國楨翻攝)

因與男友吵架報警協助的陳女(右)。(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14 14: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陳姓女子酒後和胡姓男友鬧分手想搬離愛巢,怕男友攔阻請警方到場協助,沒想到警方查證2人身分時,赫然發現35歲的胡男因案被通緝,沒想到小倆口吵架竟意外讓男友詐欺通緝犯身分曝光,場面尷尬到不行。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李青翰、林茂英上週晚間巡邏途中接獲民眾報案有糾紛需協助到場瞭解時,操外籍口音的陳姓女子對警方說:「我想離開這裡,想請你們保護我。」其在旁的35歲胡姓男友見警方到場則是一臉莫名其妙,急忙表示情侶吵架而已,不懂女友為什麼報警。

員警唯恐衍生家暴案件先安撫兩人情緒並查證2人身分,未料輸入胡男資料後警用電腦突然發出警示聲,顯示胡男竟是花蓮地檢通緝的詐欺犯,讓員警嚇了一跳;胡男向警方說,之前在花蓮開機車行,因為欠朋友錢跑來台中,已經很久沒回家了,前幾天花蓮家人曾向他提起有警察去找他,但沒告知什麼事,他也不以為意,沒想到被通緝了。

胡男並委屈地向員警表示,和女友在一起1年多,因女友從事酒店經理工作常需喝酒,兩人經常為此吵架,若非因機車行才剛開業不久經濟不穩定,也不會讓女友繼續從事這種工作。

至於還有酒意的陳女則是邊收東西邊向胡男嗆聲:「你這樣對我你會後悔的,大家好聚好散,如果可以不要再回來了。」警方則說,女子酒醒後若發現因為自己報警而害男友被抓,不曉得會不會很後悔;訊後仍將胡男解送歸案。

警方意外查出胡男被通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意外查出胡男被通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