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ISSAN偽裝成BMW 休旅車違停還狂嗆人

X-TRAIL休旅車貼著BMW標誌(圖片民眾提供)

X-TRAIL休旅車貼著BMW標誌(圖片民眾提供)

2018/01/15 23:5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一件停車糾紛,汽車品牌竟成亮點!

楊姓機車騎士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移動機車,外接式置物箱輕微A到違停在路口的白色休旅車,休旅車上邱姓乘客為此異常暴怒,不但主張出言狂嗆楊男,還持疑似刀械揮舞恐嚇,離去連他用力推倒楊男機車,楊男事後依行車記錄器影像蒐證提告時,意外發現該休旅車車型為NISSAN X-TRAIL,但卻貼著BMW的標誌。

據了解,楊男本月7日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板橋區懷仁、永豐街口移動機車時,邱男一方休旅車突然停在後方,機車倒退時外接置物箱輕微A到休旅車車側,當下未造成凹陷、連刮痕也難以辨認,詎料休旅車乘客邱男立即下車叫囂。

邱男下車後對著楊男質問「為什麼撞我們的車?」楊男說明沒注意到休旅車突然違停在路口,且只是倒退輕微A到,但邱男聽聞違停突然暴怒辯解「我們哪有違停?在路口停一下不行嗎?」隨後又跳針式質疑楊男為何A到休旅車。

楊男見對方態度囂張,指出休旅車停在斑馬線前已明顯違規,但邱男與駕駛人邱母火力不減,邱男還走回車內拿出疑似刀械揮舞,邱母擔憂事情鬧大開始勸阻兒子上車,邱男離去前還嗆聲「好膽來告!」並用力推倒楊男機車。

楊男認為對方違停有錯在先,機車倒退時才會不小心碰撞,事後蒐集行車記錄器畫面提告時,還意外發現該款NISSAN X-TRAIL休旅車竟貼著BMW標誌,警方目前依恐嚇、毀損罪受理偵辦,另將釐清當天交通違規狀況及是否涉及車籍資料登載不實。

邱男囂張嗆聲(圖片民眾提供)

邱男囂張嗆聲(圖片民眾提供)

邱男拿起疑似刀械揮舞(圖片民眾提供)

邱男拿起疑似刀械揮舞(圖片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