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私奔400公里 17歲少女和46歲大叔網戀

17歲陳女從恆春和47歲男友私奔到新北八里,在出租套房內被尋獲。(記者陳彥廷翻攝)

17歲陳女從恆春和47歲男友私奔到新北八里,在出租套房內被尋獲。(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1/16 14:1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恆春一名陳姓女高中生日前留下1紙「我要出去闖闖,別找我」的紙條後就人間蒸發,家人焦急尋找也報案指「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恆春警方抽絲剝繭,發現陳女已和網友私奔,昨天下午逕赴400公里外的新北市八里區,今天凌晨帶回兩人,發現陳女私奔的對象竟是大她29歲的林姓男友,林男現在得吃上「妨害家庭」官司,陳女則暫時斷了歌星夢,面臨分離,兩人當場在出租套房內相擁流淚不捨。

恆春分局日前接獲1陳姓民眾報稱,其17歲就讀高中三年級的女兒離家出走,經查發現陳女在1月10日下午2時許到恆春鎮1家賣場,先變裝後又在附近超商前搭乘1部白色小客車後北上,而在超商之際,不斷使用手機與人通訊及通話,研判就是在與友人連繫離家的事宜,不過因為是自行上車並非遭脅迫也未被限制行動,警方只能積極協尋。

陳女離家期間手機一律不接,家人都吃閉門羹,警方只能透過手機訊號定位,發現陳女應於新北市八里區某處,昨天立即由偵查隊隊長陳忠義率員北上協尋,恆春、八里堪稱台灣頭尾,經奔波400公里終於在八里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尋獲陳女,並發現與陳女一同離家的林姓男子。

「還好電話打了第3、4間就發現有『新人』入住」,陳忠義說,事發後調閱八里區資料卻發現沒有旅館及飯店,只好再找出租套房,詢問是不是有新人入住,但類似的出租套房眾多,還好運氣好才打幾間就發現。

警方調查,陳女和林男雙方約定好離家後到了高雄,想不到2人竟一路風塵僕僕騎機車從高雄市到新北市八里區,寒風中為愛奔走370公里,原本打算找出租套房住下,林男則繼續在新北市找工作,陳女則供稱他原本以為跑到400公里外的新北市地區警方應該就找不到了,但沒想到恆警還是北上並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們,被尋獲時非常錯愕,與男友在出租套房內流淚不捨。

陳女離家出走時,擔心的家人在各大社團貼文請網友幫忙找人,據悉,陳女懷有歌星夢,希望北上到台北找機會闖出一片天,但未滿18歲不說一聲就出走,造成父母極大煎熬,po文時還指「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所幸恆春警方來回奔波800公里後帶回2人,警詢後將依妨害家庭罪嫌將林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陳父也對恆警能在短短數天內就尋獲女兒表示感激。

相關影音

陳女從恆春和男友私奔到新北八里。(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女從恆春和男友私奔到新北八里。(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女從恆春和男友私奔到新北八里,圖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情形。(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女從恆春和男友私奔到新北八里,圖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情形。(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