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黑心!3過期海鮮流向台南7外燴業 全被吃下肚

南市衛生局人員查封佳里區浚美商行與浚仁實業公司的過期及問題海鮮存貨。(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衛生局人員查封佳里區浚美商行與浚仁實業公司的過期及問題海鮮存貨。(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1/16 16: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佳里區食品業者浚美商行與浚仁實業公司涉把過期海鮮食品重新貼上有效日期標籤、再賣給外燴餐廳,南市衛生局追查查扣部分商品,其中冷凍蟹腳肉、冷凍比目魚、小龍蝦3種過期海鮮已賣給南市7家外燴業者,7業者也已全部用完、沒有存貨,消費者都吃下肚了!

南市衛生局於1月11日會同檢方、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南區管理中心、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等單位到南市佳里區「浚美商行」與「浚仁實業有限公司」稽查,在該公司產品分裝場與冷凍倉儲查獲「冷凍蟹腳肉」、「冷凍比目魚」、「起司達人乳酪絲」、「雪之戀水晶皮」、「冷凍牛角貝柱」、「小龍蝦」、「生凍海蝦仁」等逾期產品共1614公斤,在現場立即封存。

另在該公司分裝場所查獲「海蝦仁」、「沙蝦仁」、「草蝦仁」等未標示有效日期的問題產品,合計588公斤,當場責付業者保管、未經核准不得擅自移動。

衛生局並清查該公司售出的「冷凍蟹腳肉」、「冷凍比目魚」、「小龍蝦」等逾期海鮮食品流向,是賣給台南市內的7家外燴業者,經追查已全數用完、沒有存貨。

衛生局表示,將進一步約談涉案食品業者,視業者犯案情節予以開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