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外師闖咖啡廳強借錢 店員聽嘸竟失控砸店

店員嚇得拿起刀子防身。(記者蔡彰盛翻攝)

店員嚇得拿起刀子防身。(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1/17 11:2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印度籍男子雷席德(32歲)15日晚間6點多,徒手闖進新竹市區一家咖啡廳,一進門就落英文向店員借錢,沒想到店員聽不懂,他竟大肆破壞櫃台點餐機及收銀機,店家嚇壞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他不願透露破壞店家原因,只冷淡回應「我會分期賠」。店家遭破壞的點餐機約6萬元,已經損壞不能開機,業者憤而提告,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來自印度的雷男在市區美語補習班擔任外語老師,15日晚上6點多他突然闖入市區一間即將打烊的咖啡廳,店員以為他要點餐,但他卻伸手不斷喊「Money」,當店員進一步詢問時,他竟用英文開始倒數,不久後突然把點餐機推倒,店員還沒回過神,他竟又開始第二次倒數,最後連收銀機都遭破壞。

「five、four、three、two、one!」,店員說,雷席德到櫃檯前伸手說「Money」等外語,因為不了解他的意思,愣了一會後,雷席德竟突然暴跳如雷,先弄壞點餐機後,再推倒下方的收銀機,好在收銀機因有線路插著,只懸空掛著沒有被摔壞,雷席德之後還亂丟店裡的東西,店長嚇得拿出鍋子和菜刀防身,隨即報案。

警方到場後,雷席德已平復許多,警方發現他並無喝酒、也沒有前科,不知為何會做出失控舉動。雷席德向警方聲稱因店員不借他錢,經多次警告還是不理他,他一氣之下才會動手破壞店內東西,至於店家毀損的物品,他也願意分期賠償,但由於店家堅持提告,警方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闖進咖啡店大鬧的印度男子。(記者蔡彰盛翻攝)

闖進咖啡店大鬧的印度男子。(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