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痴候前女友 掏槍抵頭嚇新歡

吳姓男子挽回前女友不成,眼見前女友與新歡出現,氣得持槍抵住新歡頭部。(記者吳仁捷翻攝)

吳姓男子挽回前女友不成,眼見前女友與新歡出現,氣得持槍抵住新歡頭部。(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1/17 12:2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男子一名吳姓男子不滿交往3年多的女友沒說明原因就分手,15日清晨想找前女友問個明白,卻發現前女友的新歡在旁,憤而拿出隨身攜帶的金牛座改造手槍作勢開槍,正好遇到巡邏警網經過,當場被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調查。

警方調查,家住新北市板橋區的38歲吳姓男子,因爲交往3年多、29歲許姓前女友近日突然跟他分手,沒說明原因即避不見面,吳男為了挽回這段感情,經常到許女出入的地點,試圖了解分手的原因。

前天凌晨,吳男發現許女的機車停在四川路二段他常去的撞球館外,為了解自己被甩的原因,痴心等到清晨6時許,卻發現許女跟現任31歲蔡姓男友親暱現身,準備走向許女機車處,吳男驚怒之下衝向蔡男及許女,並拿著隨身攜帶的改造金牛座手槍,當場拉滑套指著蔡男頭部,罵了幾句三字經作勢開槍,經過許女阻擋,蔡男趕緊逃離並向警方報案。

正巧板橋警分局後埔所的巡邏警網經過並接獲報案,發現吳男還在對街,上前盤查,吳男把槍彈丟棄在騎樓,仍被員警搜出金牛座改造手槍一枝及子彈6顆,當場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過程中吳男還在現場大聲質問許女,「為什麼我們交往3年多,妳一聲不響地就跟認識不到2個月的蔡男交往?給我個理由。」

吳男偵訊時坦承犯行,承認自己一時衝動,才會作勢要對蔡男開槍,但只是想嚇嚇他並了解被分手的原因,並沒有要殺他的意圖。訊後吳男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