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大被逮他上位 還在公司暗櫃藏3把槍

警方在蔡男公司藝品櫃後方找到藏槍的暗櫃。(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蔡男公司藝品櫃後方找到藏槍的暗櫃。(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1/17 12: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綽號「菜頭」的蔡姓角頭,在大哥「骨頭」入監服刑後接手其開發公司,疑似以圍工程、販售槍枝與毒品牟利。警方接獲線報追查,前往蔡所在的開發公司查緝,在VIP招待室擺放藝品的櫃子中發現暗櫃,果然在其中找到3把改造槍枝。

警方調查,38歲蔡姓男子雖然只有國中畢業,但他腦筋動得快,有生意頭腦,進而被土城地方角頭「骨頭」看中,將他納入麾下工作。不過,日前「骨頭」因案被逮入獄後,去年起由蔡接掌公司,並自行改造槍枝,還涉嫌從事毒品買賣。

警方接獲線報布線追查,昨天前往蔡的土城開發公司搜索,並在公司招待室擺設古董藝品的壁櫃處發現暗櫃,在暗櫃內找到3把改造手槍,隨後又在公司內找到1把手槍半成品、子彈22顆、子彈半成品3顆,改造子彈工具原料1盒及槍械改造工具1批,並查獲111.9公克安非他命、7.6公克海洛因、磅秤、吸食器等。

蔡告訴警方,他只是地方角頭,沒有堂口,平時也沒有買賣槍枝與毒品,但自己有吸毒。警方除將蔡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也將擴大追查他有無涉嫌販毒,同時追查槍枝來源與去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獲槍枝與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獲槍枝與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與改槍工具。(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與改槍工具。(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蔡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蔡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暗櫃藏在藝品櫃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暗櫃藏在藝品櫃後。(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