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旅館吸毒遇臨檢 男子將毒品藏水箱馬桶仍被逮

徐姓男子將毒品與吸食器藏在馬桶水箱內,仍被警方發現。(記者周敏鴻翻攝)

徐姓男子將毒品與吸食器藏在馬桶水箱內,仍被警方發現。(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1/17 12:5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徐姓男子16日入住中壢區新興路一處旅館,警方晚間10點多臨檢,發現他一臉驚慌,就進屋查看,警方說,廁所內的馬桶水箱蓋,明顯被搬動過沒有蓋緊,一翻開後,果真看到內藏一個塑膠袋,裝有0.81公克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已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說,徐男(38歲)有毒品前科,家人非常痛恨他吸毒,他16日只好入住旅館,就為了可以找個安全的地方吸毒。

豈料警方臨檢旅館,發現徐男登記住房的姓名、與他交出的身分證件不符,就要求進房查看,他嚇得一臉慘白,更讓警方起疑,警方說,房內乍看並無異樣,但一走進廁所,就發現馬桶水箱蓋明顯被搬動過,似乎匆忙間來不及放回蓋緊,打開一看,輕易就起出毒品。

徐男坦承吸毒,已被警方送辦,因他供稱毒品是在桃園區網咖內向男子「小四」買來,還要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