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拒女求歡竟遭告 檢警調查還他清白

一名有男友的美魔女指控23歲王男性侵,檢方根據2人LINE對話記錄,認定兩人是情侶關係,單憑被害女指述,無法認定被告有乘機猥褻的嫌疑,全案不起訴。圖為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一名有男友的美魔女指控23歲王男性侵,檢方根據2人LINE對話記錄,認定兩人是情侶關係,單憑被害女指述,無法認定被告有乘機猥褻的嫌疑,全案不起訴。圖為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2018/01/17 15:4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有男友的美魔女,指控23歲王姓小鮮肉性侵,檢方根據2人LINE對話記錄,有大量如同情侶一般或交往曖昧及互相告白的對話內容,美魔女坦承兩人有曖昧,甚至已經互相告白。全案不起訴。

23歲王姓男子遭一名美魔女指控灌酒,強脫其衣物猥褻,等她清醒後,穿上衣服立即逃出王男住處,並向其未婚夫哭訴遭到對方非禮,其未婚夫怒控王男乘機猥褻。

王男向檢警表示,他與被害人是情侶,當天邀請被害女至家中,雙方都有喝酒,脫下她的衣服,親她的胸部、脖子,都有經過她同意,她希望嘿咻,但他不想繼續下去,女子很生氣,披著衣服就離開,所以他才會沒有穿衣服追出去要拉住她。

被害女指控當天到對方家吃早點,因沒胃口沒多吃,對方就勸她喝一瓶調酒,結果就無法抵抗遭猥褻。檢警調查,被害女報案時間已距案發時間超過5天多了,且隔了6天才驗傷,沒有案發當時的酒測值,足以證明當時被害女清醒與否。

不過,根據女子發話記錄,發現被害女案發當時仍可以打電話給未婚夫,告知相關事情及所在位置,因此被害女當時是否陷入酒醉或不省人事,是有疑慮的。

再者,根據被害人與被告間於案發前1日至數日的LINE對話記錄,發現被害女欣然表示將至被告家獨處見面,亦見2人間有大量如同情侶一般或交往曖昧及互相告白的對話內容。而被害女也向檢警坦承兩人有曖昧,且兩人已經互相告白。

檢方認定被告供詞可採,也就是兩人是情侶,脫其衣物親吻胸、脖都是對方同意的,因此單憑被害女指述,無法認定被告有乘機猥褻的嫌疑,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