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中商圈搖娃娃機取物 屁孩吃官司

4名年輕人搖晃娃娃機台不法取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4名年輕人搖晃娃娃機台不法取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17 17: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開在一中商圈的夾娃娃機店,昨被業者發現遭4名屁孩用搖晃機台方式不法取得物品,業者氣的PO網尚未報案,但其中包括兩名大學生的這4名年輕人發現犯案過程影片被上傳至網路,今天中午主動與店家聯繫歸還不法所得商品,隨後並到案說明得知將被依竊盜罪送辦時,懊悔不已。

PO網的業者表示,機台遭搖晃破壞的時間是昨天凌晨2時許,從畫面來看初步判定有4名男子,業者敬告「影片中的這4位同學,應該都是年紀輕輕的,倘若我們訴諸法律,這樣的行為是會留下前科的,希望於24小時內與我們連繫,交還不法取得的商品。」並請網友分享以協助抓小偷。

儘管店家未報案,但警方仍積極介入調查,今天中午聯繫謝姓業者得知,四名年輕人稍早已主動歸還竊取10隻不法取得的布娃娃(價值1490元),並針對毀損機台的民事部分達成和解,但因竊盜屬公訴罪,警方仍通知這4名都是19歲的年輕人到案說明。

警方說,4人中有兩人還是大學生,另兩人則從事服務業,他們都是經由網路遊戲認識的網友,當天相偕到一中商圈逛街,一時興起到該家夾娃娃機投幣夾娃娃時,發現卡在機台洞口旁的娃娃用搖取方法就會取得,才會用此方式取物,純粹只是好玩,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懊悔不已;警方則告誡一番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位在一中商圈的該娃娃機店。(記者許國楨翻攝)

位在一中商圈的該娃娃機店。(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