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9擴大防火宣導 明台南德安百貨防災演習登場!

消防人員射水演練。(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射水演練。(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1/17 19: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19擴大防火宣導,台南市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將於明(18)日在轄區德安百貨公司舉行防災演習及防火管理員座談,以提升民間防救災能力。

農曆春節將屆,公共場所人潮逐漸湧現、加上時序冷,用火用電增加,為防範火災發生及提醒民眾對預防火災的重視,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連日來除加強人潮出入眾多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抽檢,並選定1月18日(週四)在南市文化中心地下1樓國際會議室舉行119擴大防火宣導座談會,同時在鄰近的德安百貨公司進行消防演習。

消防局第七大隊表示,在德安百貨的消防演習有七大隊所屬各分隊、義消各單位與百貨公司員工等百餘人參與演訓,以提升百貨公司人員自主防火管理能力及災害應變搶救能力。

擴大防火座談會邀請各公共場所防火管理人與會,座談交流國際間最近發生的重大火災傷亡案件及防災教育,期許每位防火管理人能夠在座談會後有所收穫,能自我學習提升防災知識且知行合一、同時教育親友,不斷思考自身在提升優質防火管理遇到的問題及解決方法,每天能檢視火災預防細節是否落實。

1月21日在佛光山南台別院的感恩演唱會上,將由市長李孟諺表揚106年度績優警義消人員。

南市德安百貨進行人員逃生預演。(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德安百貨進行人員逃生預演。(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