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屏東潮州2嫌拒捕隔門開槍 子彈從警耳旁飛過

潮州中正市場後方中興路晚間傳出槍聲。(記者陳彥廷攝)

潮州中正市場後方中興路晚間傳出槍聲。(記者陳彥廷攝)

2018/01/17 22:54

首次上稿 22:02
更新時間 22:5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潮州中正市場今天晚間傳出槍聲,2名嫌犯在中興路劉姓友人住宅內朝著警方開槍,支援警力到場後,其中黃姓嫌犯更持槍與警方對峙,經警方最終以優勢警力包圍,警方約在晚間9點將嫌犯制伏。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表示,今天晚間約7點20分,光華派出所紀姓員警前往中興路遞送司法文書,紀員到達劉姓民眾家時,屋內的黃姓、廖姓2人突然往樓上竄逃,員警追了上去後,沒想到2嫌隔著房門開槍,子彈恰好從員警耳際飛過,員警立即通報勤務中心,2名嫌犯持續往屋頂竄逃,並躲藏到鄰近住戶。

李忠華說,發現支援警力的黃姓嫌犯,又朝著警方開了1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由支援警力包圍鄰近住家,最終在許姓住戶的倉庫中發現2名嫌犯,其中黃姓嫌犯手持槍械,並抵住自己的脖子,揚言要自殺,經過警方勸說後才棄械投降。

警方調查,黃、廖2名嫌犯均有毒品前科,疑似有販毒的跡象,看見員警後疑似做賊心虛,加速逃離現場,警方在現場查獲安非他命0.56公克、2把槍、彈殼4枚、彈頭2發,詳細案情仍在進一步偵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黃嫌被警方制伏。(記者邱芷柔翻攝)

黃嫌被警方制伏。(記者邱芷柔翻攝)

黃嫌被警方制伏。(記者邱芷柔翻攝)

黃嫌被警方制伏。(記者邱芷柔翻攝)

持槍黃嫌躲藏到隔壁的民宅中。(記者陳彥廷攝)

持槍黃嫌躲藏到隔壁的民宅中。(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