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夜從桃園騎機車回苗栗 孝子拿錢孝敬父母酒駕被逮

孝子打零工從桃園騎車回苗栗孝敬父母,回程酒駕被逮(記者蔡政珉翻攝)

孝子打零工從桃園騎車回苗栗孝敬父母,回程酒駕被逮(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1/18 12:2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31歲王姓男子,平時在桃園市打零工維生,雖然收入不高,但王男還是會拿錢回家孝敬雙親,還算是個顧家。不過,王男平常喜歡飲酒,17日晚間拿錢回老家探視雙親,正要騎機車回桃園準備上工時,被警方攔下,酒測值0.25,今天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由於王男昨天一路騎機車北上,偵辦員警好奇詢問王男,近來低溫怎會大老遠騎車,才了解王男家中狀況,也苦勸王男,為了雙親以及其他用路人,酒後還是不要騎車上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